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离湘没有悲伤 有说有笑心理素质令人叹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4:31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在长沙机场碰到了吴坪枫,他正好要随国奥队到广东三水进行最后的集训。他跟记者说:“都半年没见过父母了。”话语中充满了孩子对父母的思念。

  国奥队兵败长沙,和他们来的时候一样依然俏无声息。只有几个小姑娘依然痴心不改地守候在机场等待着他们的偶像。1点35分,离飞机起飞还有整整1个小时。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刚经历一场痛苦的失败,但国奥队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无精打彩。几乎所有人都有各式各样的随身听缠绕在耳朵上,而且手里都拿着各种品牌最新式的手机打着电话。而且大家还不时开着玩笑,安琦和曹阳看见记者在和吴坪枫用粤语交流着,都好奇地聚过来想听点什么,可听了两句,却对望了一眼,显然是没有听懂。安琦摸着吴坪枫的头问:“半年了,你这话(粤语)还会说吗?”吴坪枫把头一扬:“当然了,你没看我正聊着吗?”弄得队友哈哈大笑。不过吴坪枫半年来终于可以见到父母了,今天他们将赶到三水与孩子见面。

  与队员们相比,沈祥福换上一套黑色行头,让人差点没认出来。记者没有忍心再打扰他,只是跟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从广州的天气到马来西亚的天气,再到马来西亚的一些风土人情。沈祥福显出少有的轻松,但他最后还是扔给记者一个关于前天比赛的问题:“我当时在休息席上,也许看得不太清楚,你们坐在上面,是不是觉得我们前20分钟还是有些发紧?”记者回答:“是的,韩国这段时间有8次射门,而我们只有1次,而且我们传球失误很多。”在得到了答案后,沈祥福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嘟囔着:“还有些紧啊……”

  另一边,记者碰到了同样离开长沙的前国脚,也曾在奥运外围赛中败给过韩国队的黎兵。他对这些后辈们的评价非常糟糕:“他们肯定不如我们那届,看来现在与韩国的水平差距在拉大。”说完了,黎兵脸色沉重地摇了摇头。

  国奥队将在三水集训到本月9日,然后赶赴马来西亚去完成他们的最后一场奥运会预选赛比赛。据了解,这期间将不会再有新队员进队,也不会再有人离开。(唐元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