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隋东亮处子秀“亮度”偏低 乐观对待自己和球队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4:31 新京报

  本报讯 本场比赛是隋东亮加盟现代队后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身披6号战袍的他首发并且打满了全场,和路姜一起组成了现代队的双后腰。

  上半场比赛隋东亮的表现中规中矩,基本上完成了自己在后腰位置上防守和进攻的任务,而且表现得十分积极,在现代队的进攻中起到了组织者的作用,经常在中路得球后进行大范围的转移,而且还不时直传对方后卫身后,盘活了中场。上半场第13分钟,隋东亮中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场断球后直传给以速度快见长的高雷雷,高雷雷高速插上禁区内得球,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失去平衡倒地,形成了一次比较有威胁的进攻。在防守上,隋东亮还多次在中场瓦解了对方的进攻,而且动作相当凶狠。

  或许是体能下降的缘故,下半场隋东亮几次出现失误。第72分钟,正是由于他没有在中场给对方以有效阻截,使武汉队在禁区外从容地拿球、传球,造成了最后的失球。在最后15分钟的比赛中,隋东亮基本上很少有拿球的机会。

  赛后,隋东亮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这场比赛我发挥得还可以,位置感、体能保持得都不错,同球队的融合也非常默契”但他也认为比赛中还暴露了球队的一些问题:“比赛中大家感觉还有些生,三名国脚刚刚归队三天,年轻队员也需要同球队磨合。还有本场比赛下雨也非常影响球队的战斗力,我想回到主场情况会好许多。我感觉自己还在这个位置上非常有自信,今天我主要以抢断为主,因为天气原因,所以我无法有特别多的传球,因为这时的长传球很难控制。”

  比赛输了,但隋东亮没有沮丧:“输一场比赛有的时候并不是什么坏事情,这样可以发现球队的不足。”至于自己同球队的未来,这位前国奥和原八一队主力后腰还是非常乐观:“我同球队的磨合非常好,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张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