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雪梅达了A标就去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4:15 天府早报

  亚洲女飞人李雪梅在因伤休息两年后,终于再次向国际赛场发起冲击。昨天,她离开成都飞赴日本,参加本月8日在大阪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这次大赛也是李雪梅获得雅典奥运会参赛A标的最好机会。

  李雪梅状态恢复了95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自从两年前因伤告别赛场,李雪梅就再也没出国参加如国际田联大奖赛级别的大赛。今年,李雪梅在教练张容伟的指导下开始恢复训练,并一步步向自己的最佳状态靠拢,“现在我起码已经恢复了95%了。”李雪梅在离开成都前表示,“毕竟这关系着我能否有幸搭上雅典奥运会的班车。”10天前,李雪梅在中国田径大奖赛桂林站比赛中夺冠,并达到了奥运会11秒40的B标成绩。

  出国参赛就为冲击A标

  “这是李雪梅复出后,首次出国参加大赛。她此行有两个目标,一是在女子100米项目上争取达到雅典奥运会参赛A标(11秒30),二是与湖南、重庆和本队队友组队,参加4×100米接力赛,冲击世界前16名。这两个成绩都将直接关系着雪梅能否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李雪梅的教练张容伟透露说,“目前李雪梅的伤病已得到控制,相信她会完成任务。”但同时张容伟也表示,“当然,即使是李雪梅能成功达标,她也有可能不能入选奥运军团,毕竟,最终出征名单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选派,而女子接力项目更不可能是这次参赛的组合,届时,出现在奥运比赛场上的必须是全国最好的几名选手的组合。”

  达到A标就能去奥运会

  张容伟的一番话似乎给李雪梅出征奥运布下了一团迷雾,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只要李雪梅能在本次大赛中迈过11秒30这一关,她就肯定能获得参加奥运的资格,“她是和田管中心签了奥运会协议的,在协议中双方明确规定了各自在奥运会中的任务,包括李雪梅要达到的成绩,如果李雪梅连奥运会都不能参加,那怎么去完成任务?”此外,李雪梅的话则从另一方面回击了这一疑问,“只要我能恢复90%的状态,我就绝对是全国最好的。”最好的不去谁去?

  早报记者张志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