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崩盘 曹明为多舛命运而伤感:我就此废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3:04 球报

  终场哨吹响的一刻,曹明的眼泪像断线的珠子般,大滴大滴地滚落下来,滚落在这片寄托着他最后梦想、却最终梦碎的场地上。这已是曹明在国奥队中至少第5次流泪,当然也是他在这个队伍中的最后一次流泪。“我不是脆弱,真的,我就是伤心,很伤心……”他哽咽着告诉记者。的确,前几次流泪,他都是因为委屈、失望,而这一次,他不仅是为了球队的崩溃伤心,也是为自己多舛的命运伤感。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在半年前,还没有几个人知道曹明,但去年底突然火线加盟国奥队后,他很快用自己惊艳的表现在人们视线中一路蹿红。特别是在年初西班牙拉练及广西四国赛大放异彩后,曹明更是一举坐上了国奥主力位置,广受各方关注,甚至有一些中超俱乐部已对他投去了惜才的目光。但一夜成名往往伴随着诸多意外创伤的到来,曹明在国奥队中遭到了越来越多的白眼和排挤。

  此后,他多次在训练、比赛中遭到某些老队员乃至国奥教练组成员的训斥甚至挖苦,而血气方刚又非常性情化的曹明也在这种苦涩刺痛中数度落泪。最近的一次是在中马之战,当时曹明身担重任也拼尽了全力,但机会再次与他一次次擦肩,赛后某老队员竟指着他的鼻子痛骂:“就你这样的,什么球你能进?!”其他一些队友也对他痛加指责,曹明羞愤交加,禁不住又泪洒战袍。

  中韩大战首发的曹明又跟随全队陷入了低迷的梦魇。这次,队友们已没人顾得上指责他,但曹明自己却再也抑制不住悲痛交集的情感,尽管他使劲遮掩着,但记者还是看到了他的潸然泪下。曹明说:“这个时候我都不知该说些什么,但一切都太令人伤心了。我努力过,但从第一场比赛起,我就一直受着失望的折磨,所有现实对我来说都那么残酷。”当记者宽慰他要振作起来,曹明瞪着发红的眼睛茫然前顾:“机会,我什么时候才能等到机会?我是不是就此废掉了!”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