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为韩国队的行为而喝彩--“脓包”被挤破后的感激之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3:04 球报

  国奥队这个大脓包终于被挤破了,韩国人为我们解了“毒”,这回很彻底,见了血,韩国人用高人一筹的实力将阎世铎腰间的遮羞布扯烂了,中国足球得以赤裸见人。这很重要,否则的话,阎王腰间那块遮羞布不知还要存在多久,而存在多久,就意味着姑息养奸的行为要继续多久,因此,我们必须为韩国队的行为喝彩。

  假如沈祥福在长沙击败了韩国队,对中国足球来说不是灾难的结束而是灾难的延续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那结果就像在一个濒死的病人身上扎了数针吗啡一样,使其在欣然的麻醉感中陶醉,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韩国队胜利的意义在于使官僚领导阎世铎失去了一个为自己“树碑立传”的机会,相反可以使其因这个比分而被彻底地钉在“不胜韩”的耻辱柱上。女足理所当然地冲入奥运决赛圈就能让阎世铎喜不自胜地到处“拥吻”,如果国奥队再击败韩国的话,还不知会为阎世铎增加多少政治筹码呢。

  这回终于可以看清楚自己几斤几两了,平了马来西亚不是运气不好,两负韩国是真实水平的体现,主场赢了伊朗似乎才是“意外情况”呢。不要怨天尤人说这说那了,你的水平不济球就能打到这个份上了,竞技体育就这么简单,就像韩国乒乓球队碰到中国乒乓球队总是输球一样,因为实力水平就在那里放着的,不服不行,现在谁还在执迷不悟地觉得国奥队输得冤的话,那纯粹是心理上在“打肿脸充胖子”。

  说输给韩国队是一件好事还有另外一层意义,因为这次彻底地输球给了我们一次“革足协当家人的命”的最好机会。国家队被当成靶子打;好端端的女足被沦为二流,国奥队在打完第二场比赛后就注定被淘汰,联赛越来越不让人待见……10年前中国足球水平也不济,但像这样集体倒退的现象还没出现过,中国足球就像是一个肌体,今天长了一块疮你可以说是偶然的,明天又生了一片梅毒,也可以说是偶然的,但如果满身没有一块好地方了,你还能说这个人是健康的吗?

  中国足球的丑陋已经暴露在外了,下一步要做是想想该从哪里下刀了。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