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客场一分难能可贵 实德无人可换“带伤”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3:04 球报

  只有13名队员的实德队在客场被建业队逼平,在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比赛中拿到了1分。实德队上下对这个结果还算满意,毕竟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客场拿到1分,5月11日回到主场后顺利晋级足协杯八强应该没有问题。但由于只有两名替补,其中还包括一名门将,所以在下半场石磊做出了惟一的一次换人后,张亚林鼻梁和眼眶严重受伤后出现了无人可换的情况。郭亮的腿伤也很难坚持比赛,但也只能和张亚林一样在场上带伤陷阵。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本场比赛的前35分钟实德队发挥出了强队的风范,建业队在这段时间里居然只有一次射门,而实德队在开场仅仅5分钟就由李尧一脚差之毫厘的射门拉开了进攻的序幕。比赛刚进行到第10分钟的时候,李尧在中场拿球后直传插上的邹捷,邹捷接球后连续突破了两名后卫,最后连上前防守的门将也一起过了,轻松打空门成功。随后建业队一直被实德队压在自己半场没有反攻的机会。但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10分钟的时候,实德队队员由于连续征战人员匮乏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建业队获得了反击的机会,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10秒钟的时候,建业队在实德队左路形成突破,并由20号张淼打进扳平的一球。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互有攻守,但实德队的体力仍然出现问题,建业队的几次进攻都险些把比分反超。另外,由于漯河体育场的场地条件非常不好,所以实德队的地面攻势基本上打不出来,在下半场比赛进行了20分钟左右的时候,教练石磊用身高达到了1.98米的后卫队员张鹏换下了邹捷,并且让张鹏打邹捷的前锋位置,想通过张鹏的身高优势改变打法争取主动。

  但张鹏是实德队除了替补门将于子千外惟一的一名替补队员,所以在张鹏上场后实德队就已经没有人可以作为替补上场比赛,所以石磊开始担心队员们在激烈的拼抢中受伤的问题。但建业队利用实德队体力不足的劣势加强了逼抢,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对抗也越来越多,李尧、李明和张亚林都先后受伤。而张亚林的伤势很重,他的鼻梁和右眼眶都被撞肿起了老高。可是石磊无法换人,只能征求张亚林的意见是否能坚持比赛,得到张亚林的首肯后石磊放心了。郭亮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但他也表示要坚持比赛结束。

  最后,实德队艰难地在客场拿到了这宝贵的一分。

  赛后,石磊在酒店大堂对记者说:“我考虑到了队员受伤的情况,当时张亚林在受伤的时候,我做好了让他下场的准备,我没人换,那就10人打11人吧。我要保护我的队员,这比什么都重要。”石磊认为,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告诉队员,由于比赛密集,大家不要为了这一场球把体力都“耗费”完,因为5月4日就有亚冠比赛,“和足协杯相比,亚冠比赛肯定更加重要一些。况且足协杯是主客场两个回合的比赛,我要为以后做打算,因为我的人太少了。”石磊说。

  “不管怎样,客场拿到1分应该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这场比赛也算是我带实德队以来人员状况最困难的一次,好在我们挺过来了。5月4日的亚冠比赛国家队的队员就回来了,西历亚克也回来了,那时我们人员就更加充足了。”石磊说道。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