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客场失利魏克兴信心仍在:现代队主场一定要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2:38 东方体育日报

  卫冕冠军第二轮首回合就不敌中甲球队,问题究竟是出在什么地方?针对失败,现代队执行教练魏克兴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坦承“国脚劳累、主力伤病”等多种原因造成了球队的失利,同时他也表示:“第二回合到主场一定要翻盘!”

  针对失利原因,现代队执行教练魏克兴认为,球队在比赛中上半场发挥得比较好,“我们在上半场基本上控制了局面,而且打进了一球。可是,我们在下半场就不行了,防守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不细致,没有盯住人,给对手制造了得分机会。”魏克兴也表示,由于几名国脚长期在国家队集训,与现代队合练的机会太少,“在战术配合上,多少有些欠缺,再加上劳累,使得他们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回到北京后,经过几天的恢复,我相信他们能够在主场比赛中有很好的表现。”谈到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魏克兴还是很有自信的,“虽然我们在客场输给了对方,但我们在客场有进球,而且,我们占有主场优势,希望我们也能够实现反败为胜。”

  尽管三名国脚的归队,让现代队的实力得到充实,但是国脚们都经历了从巴黎到北京,再由到武汉到荆州的超长距离旅行,过度疲劳让球员的能力无法正常发挥。郝伟在国家队欧洲拉练比赛中受伤,他留在北京没有参加本次比赛。杨璞、徐云龙和陶伟则从北京直接来到了武汉,再转车来到荆州。由于时间紧迫,他们只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来倒时差。赛后国脚们就表示:“这次来荆州比赛路上消耗的时间太长了,体能根本没办法完全恢复。等我们5日回到主场后,我们一定会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去年的冠军怎么也不能在第二轮就被淘汰。”

  而旅途中的无故误机,也使得现代队的备战大打折扣。现代队原计划乘坐4月30日下午15时05分的航班飞往武汉,然后转乘大巴前往距武汉200多公里的赛区荆州,整个行程需要5个小时。不过,现代队在下午14时抵达机场之后得到通知,所乘坐的航班延误。结果4个小时后,现代队才乘坐晚上21时的航班赶往武汉。现代队抵达荆州驻地时已经是次日凌晨。

  主力遭受伤病困扰,也是现代队目前的主要困难。在扬州举行的鲁津京中超热身赛中,两名主力球员先后挂彩,一个是主力后卫邱忠辉;一个是今年刚刚转会来的前锋徐宁。邱忠辉的伤势稍轻一些,但也要等到六七月份才能上场,而韧带断裂的徐宁何时能够上场现在还无法断定。除邱忠辉和徐宁外,目前崔威、韩旭和周宁也有伤病在身。伤员过多,难免让教练在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尤其是在后卫线队员的选择上。昨天下午,球队只能让崔威、韩旭“轻伤不下火线”,坚持上场。虽然两人都竭尽全力,但毕竟没有表现出最佳水准。(顾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