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皮雷无意间曝光好友丑行 巴特斯联盟杯赛场当众小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2:31 东方体育日报

  巴特斯在马赛与国际米兰的联盟杯比赛中当众小便?!没有人能够确定此消息的来源是否可靠,但它确实已经在欧洲大陆广为流传。

  现在的马赛已经晋级联盟杯四强,他们与国际米兰队的比赛早就成为了历史,不过巴特斯的“小便丑闻”之所以仍旧被曝了光,还得“感谢”一位细心的女球迷。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由于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提前夺冠,因此队中主力皮雷被一家法国电台邀请至台里作专访。就在皮雷与主持人接听听众来电时,一位女球迷打进电话向皮雷询问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我听说在马赛与国际米兰那场比赛里,巴特斯趁人不注意时在一旁小便,你们都是好朋友,能不能告诉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听到女球迷的问话,皮雷立刻大笑不止,不过他的回答还算巧妙:“很多人跟我提到过这件事,不过我并没有亲眼见到。我能够回答你的就是,这种事绝对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因为我会在赛前把该解决的问题都解决掉。”

  女球迷的疑问立刻通过电波传到了欧洲各地,就在巴特斯无脸见人之际,却有一位现场的观众站出来为它开脱:“我觉得巴特斯绝对不会在拥有6万观众的球场随地小便,因为我没有看见。即使他真的这么做了,我相信也不会有人注意到,因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场地的另一边,谁会去看闲着的巴特斯在做什么。”(金焱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