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具体行程12日确认 乔丹肯定访问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1:01 东方体育日报

  “飞人”迈克尔·乔丹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如果不出意外,5月11日-12日,这位篮坛天王访问中国的具体行程将不再是保险箱里的那份绝密情报。

  乔丹此次即将成行的“2004亚洲之旅”,访问地点不仅包括了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台湾地区也在计划之列。至于乔丹到时会访问中国内地哪些城市,具体又有什么安排,相关方面目前对此守口如瓶。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我们不是要把它弄得很神秘,事实上是,乔丹访华的行程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最终确定。”一位负责此事的相关人士这样说,不过她透露,五一长假过后,5月11日-12日,乔丹访华的具体行程将会得到确认。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乔丹此次来华已是箭在弦上,不大可能临时变卦。天王的行程之所以还有待确认,与最近北京出现“非典“病例有关。按照原定的计划,乔丹将访问北京和上海,不过目前乔丹的具体行程也将视“非典”的控制情况而定,访问地点也将重新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中作选择。“就目前情况来看,如果不出现太大的意外,乔丹应该会在五月底访问中国。”有关人士的这句话应该可以给广大乔丹迷吃上一颗定心丸。

  另外,乔丹已经基本确认访问上海,因为这里不仅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也诞生了像姚明这样的中国篮球的巨星。当然,前提条件也是“不发生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的话”。作者:本报记者张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