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让银河舰队一无所获? 皇马主席的魔镜与毒苹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0:55 东方体育日报

  连续四场比赛皇马丢掉9分,换句话说皇马在四场比赛中亲手把几乎戴在头顶的西甲王冠“禅让”给了竞争对手瓦伦西亚。

  从西班牙辐射到伊比利亚半岛,从伊比利亚半岛扩散到欧亚大陆,无数的媒体竞相分析华美的皇马之花结出苦果的原因,追本溯源之后,众人恍然大悟:原来皇马死于佩雷斯手中的“魔镜”——一面品质低劣的魔镜。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不难想象,每天清晨,佩雷斯总要对着这么魔镜提出问题:“魔镜啊魔镜,谁是欧洲最强大的球队。”而魔镜总会回答佩雷斯:“是皇马!是皇马!”然后伟大的主席脸上充满着幸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遗憾的是,自从白雪公主的故事结束后,那面能做出比《福布斯》更精准的排行榜的“魔镜”就已不复存在,流传后世的仅仅是好事之徒仿制的赝品。佩雷斯的“魔镜”可能更无知,无知到除了皇马外并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其他球队。这无疑是佩雷斯的悲哀——每天在赝品的谄媚中解读着世界。

  毫无疑问,每个人都知道伟大的主席有着这样一件西贝货,所有人都在选择一种能够让主席接受的方式表达这面“魔镜”的真实价值,只不过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皇马史上最伟大、成就最高的主席不相信这个事实,或者说他已经习惯于沉迷在令他陶醉的梦境之中。

  事实的残酷正在于此,即便他不敢接受或者不愿接受,该发生的总会发生。当事人可以选择视而不见,但这种“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来得实在太快太猛太残忍。从败走摩纳哥开始,皇马在一个半月内彻底沉沦。三冠王的梦想早已远去,一无所有的日子正在到来,可佩雷斯还是虚心接受、屡教不改,他依然坚信他的球队还处在欧洲之巅。

  奎罗兹的无能早已众人皆知,齐帕政策的缺陷也被批斗得体无完肤,锋线疲软的原因更是被挖掘得入木三分,无奈佩雷斯孤芳自赏地坚持着自己的信念而采取事事不关心的态度。劝声骂声嘲讽声早已声声入耳,可惜这些声音都被那面早已植入佩雷斯思维中心的“魔镜”发出的谄媚声所掩盖,因此当皇马梦断里亚索尔之后,皇马最大的怒吼是抱怨“天亡我也”,0比2的比分早已直接说明皇马不过是死得其所。

  “魔镜”正在让佩雷斯相信“毒苹果”是世界上最美味最可口的食物,实际上佩雷斯以及他的皇马正在吞食这样一只“毒苹果”。(郑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