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客场1比2不敌武汉 杨璞:主场2比0拿下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0:54 北京娱乐信报

  先赢后输,北京现代客场1比2不敌武汉

  虽然现代队的3名国脚和外援科内泽都拼尽了全力,但是长途奔波还是影响了他们的状态。对于1比2告负的结局,杨璞表示:“客场输一个球也能接受,主场2比0拿下没问题。”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比赛中,3名国脚全部首发,他们与科内泽和高雷雷共同担负了攻击对手城门的重任,而3人在上半时的出色发挥也确实让人振奋。第30分钟,3名国脚间的一次精妙配合虽然以徐云龙的头球攻门高出而告终,但却令现场的荆州球迷都不自觉地鼓起掌来。而在第37分钟,更是陶伟助攻科内泽完成了现代队的进球。但是进入下半时,这3人逐渐显露出了疲态,传接球的失误增多,现代队的进攻再难显示出应有的威力。

  对于国脚的表现,执行主教练魏克兴还是比较满意的,“总的来看,他们的发挥还比较正常,但是毕竟比赛前两天他们才从欧洲飞回来,身体上的疲劳在所难免,相信回到主场,他们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徐云龙说:“确实很累,再加上下雨,场地太软,最后10分钟,我真有点坚持不住了。”不过,一向乐观的杨璞却没把输球看得太重,“累肯定是累,我也就发挥了60%的水平吧,但是输一个球的问题也不大,毕竟还有主场,5日回到主场,我们肯定能够把比赛赢回来。”

  现代队大意失荆州

  在当年关羽“大意失荆州”的地方,北京现代队重演了历史。昨天下午,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先进一球的卫冕冠军现代队被武汉队以2比1逆转。

  比赛时,荆州果然天降大雨,这给以地面进攻为主的现代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现代队的实力还是逐渐体现出来,上半时第37分钟,陶伟在禁区左侧传中,外援科内泽在底线附近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将球扫进了武汉队的大门,客场作战的现代队获得了先机。下半时,现代队依然占据着主动,但是前10分钟内的两次进球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这也给了对手反扑的机会。第55分钟,武汉队发出角球,外援达科斯塔头球将比分扳平。随后,士气受到鼓舞的主队开始疯狂地进攻,第76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外援威尔再次攻陷了现代队的球门,2比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

  昨晚比赛结束后,现代队连夜返回武汉,并在今天回京备战双方第2回合的比赛。按照足协杯的规程,现代队只要在5月5日的主场比赛中以1比0的比分获胜,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而晋级。

  “下半时我们队员的防守精力不集中,才导致被对手连进两球。”昨天赛后,现代队执行主教练魏克兴说。

  魏克兴认为:“上半时球队的发挥还不错,但是在1比0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继续扩大比分,再加上防守出现了问题,所以最终被对手反超。”说到比赛的结果,魏克兴也有些遗憾,不过他认为,回到主场,现代队还是有能力翻盘的。信报荆州专电特派记者孙玮

  输在外援

  现代队与武汉队的足协杯比赛,双方的3个进球都是外援打进的。但是只有一个外援的现代队输给了3个外援轮流上的武汉队,说得简单一点,现代队输在外援。

  武汉队的3个外援轮番上阵,最终由达科斯塔和威尔各进一球,将比分反超。而现代队惟一的外援科内泽虽然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但双拳终究难敌四手。中国联赛,很多时候就是靠外援,外援的水平不行,得不了分,球队的成绩就很难好起来。说现代队的国内球员水平不行,肯定谁都不服,毕竟现代队有3名国脚,但是还有两名外援不到位的现实,最终使现代队在与武汉队的对抗中处于下风。

  只有一个外援的现代队,跟中甲的球队比赛都打不过,又如何在中超立足呢?外援迟迟到不了位,魏克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就算科内泽能力再强,也不能每场都进球表现神勇。所以没别的,跟阿莱克斯和布莱的俱乐部谈判也好,另起炉灶重新找也好,赶紧把剩下两个外援的位置补齐。

  否则,现代队中超前景堪忧。(孙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