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皇马输拉科夺冠梦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0:3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继上周被劲敌巴塞罗那队击败之后,皇家马德里队在昨天的西甲联赛第35轮再遭重创,以0比2败于拉科鲁尼亚队脚下。皇马目前以1分之差暂时落后少赛一场的巴伦西亚队,夺冠前程未卜。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菲戈本场比赛表现咄咄逼人,开场仅7分钟,他一记妙传,将球交给坎比亚索,可惜坎比亚索将球踢到了门柱上。大举进攻的皇马一次次无功而返,拉科却第一次出手即有收获。第29分钟时,射手特里斯坦精准的射门敲开了皇马大门。而后,皇马受到了更严重的打击,中场灵魂齐达内半场结束前4分钟对对方球员德雅尔米尼亚毫无意义的犯规,让他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下半场开场不久,皇马主帅奎罗兹用索拉里换下贝克汉姆,此举不仅引来贝克汉姆的强烈不满,而且根本没收到效果。第68分钟时,卡德维拉30米外一脚任意球得分,帮助拉科以2比0击败皇马。

  在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队3比2击败塞尔塔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