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强队弱队足协杯都要争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0:08 大连晚报

  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比赛于昨天全部结束,由于中超比赛将在5月15日揭开战幕,因此足协杯成了中超球队检验实力的最好舞台,没有人想在中超开始前就开始提前品尝失败苦酒,而一些中甲球队也为了保存自己的颜面而殊死拼争。本轮比赛,各队都在面子问题上做足了文章。

  北京队成了昨天最没有面子的球队,去年的足协杯冠军怎么也没想到会客场败在了中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甲球队的脚下。俗话说,人争一口气。武汉队在北京队身上争回了这口气。2:1的比分也让他们下一场进京时占据了主动,如果打得好,他们很可能是今年足协杯的一匹黑马。

  相比于武汉队,其他的几支中甲球队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马良行率领的珠海队主场1:4不敌朱广沪率领的深圳健力宝队,两个上海男人的争夺以马良行失败而告终。而深圳科健以1:5大比分负于山东队,山东队在中甲球队身上找到了进球的快感,宋黎辉和尼古拉斯各中二元,李霄鹏也有一球入账。这两支中甲球队均以大比分失利,虽然很没面子,但这也是正常的,因为这是两个级别球队实力的正常体现。可以说降级后的陕西队在实力上真正掉了一级,这才是陕西足球的最大悲哀。本轮比赛他们主场1:2负于沈阳队,颜面之争没有讨到什么便宜。

  青岛队和天津队还算是有面子,他们一个以3:0战胜了上海国际队,一个逼平了上海申花队,在末代甲A威风八面的上海兄弟在今年中超开始前的足协杯上并不顺利。但上海球队的暂时没面子也许是好事,他们的不顺利对于即将开始的中超是一个警省,同时中超球队的较量,昔日的豪门已经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了。

  足协杯第二轮还有一回合的比赛,没有争到面子的球队下一回合肯定想争回面子,但争面子除了要有十足的信心外,更重要的是要有争夺面子的实力。

  作者:本报记者 孙卫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