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竞走世界杯首日中国队表现尚可 3个单项无人被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7: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4年世界杯竞走比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德国拉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3个单项比赛中,中国选手没有一人被罚下,夺得一金一银一铜的成绩。强大的俄罗斯队则获得两金两银。

  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国队派出5名选手参赛,比赛一开始,中国的邢树财、虞朝鸿和新人赵成良排在前3位,而俄罗斯的3名选手紧跟其后。但在25公里到30公里处,俄罗斯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选手渐渐追上来,并甩掉邢树财和赵成良,最后5公里处俄罗斯沃耶沃金展现强大实力,将距离迅速拉开,最终他以3小时42分44秒成绩蝉联冠军,而虞朝鸿只能以3小时43分47秒的成绩屈居第二。

  在青年男子组10公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孙超在一直处于前两位的俄罗斯人卡纳尔金和厄瓜多尔的奥斯瓦尔多接连被罚下的情况下,获得了意外惊喜,他的最后成绩是40分38秒夺冠。

  青年组女子10公里的比赛中,张南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她只以47分18秒的成绩获得季军,俄罗斯的索科洛娃以45分29秒获得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