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打不过还能怎样--国奥球员灰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3:25 新民晚报

  比赛结束半个多小时后,长长的一条混合采访区边站满了各路记者。但当国奥队员走出休息室准备上大巴时,记者们却似乎有默契一般,安静地注视着队员从眼前走过。仅有的一两个队员驻足停下,言语间流露最多的,还是无奈。

  “真的尽力了,但还是没有用啊,感觉我们的水平确实和韩国队不在一条水平线上。”胡兆军冷静地说道:“从我们这支球队的历史成绩上看,我们不怕韩国队。但那是4年前的事情,现在我们不得不承认差距。输给韩国队不是所谓的恐韩症在作怪,是真实实力的反应。”

  和沈祥福的观点类似,胡兆军一再表示个人能力上的差距最大,“在一些技术细节和个人能力上,我们的确不如很多韩国队队员好。我们对足球的理解和韩国队队员还是有差距的”。

  4年间,韩国队为何有如此大的进步?对于这个问题,国奥队员的答案各式各样,但有一点是一致的,就是国奥自身实力没有提高。一位中场队员颇为感慨地说:“4年来,我感觉全队没什么进步。以前和崔成国、曹宰榛他们踢,大家都差不多,现在明显感觉人家实力已经比我们高出一截了,不承认不行。环境的因素对足球运动员的影响太重要了。”

  记者徐东海(本报长沙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