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面对马俊仁“六月之约” 王军霞:会主动联系马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3:21 金陵晚报

  面对马俊仁的“六月之约”,王军霞昨天表示,她会主动联系马导。

  日前,王军霞主动通过媒体表示,“马指导永远是我的老师,我永远尊重他,感谢他。……现在我想到他,更多的是好的一方面。马指导可能有一些缺点,但是,也有很多优点,而且他对我们确实付出了很多。很多事情都能慢慢地达成谅解。……我想,以后我肯定会找马指导心平气和地谈谈,聊聊过去,聊聊现在。”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十年之后,当年负气出走的王军霞终于理解自己,马俊仁在感动之余,立即作出热情回应,希望能在今年6月和王军霞握手言欢。

  昨天,记者采访了王军霞,对于马俊仁的约会邀请,王军霞非常高兴,表示会主动给马俊仁打电话,找一个双方都有时间的日子,再续师徒情谊。

  不过和马俊仁的高调不同,王军霞在感谢媒体对他们师徒的关心之后,表示没想到这件事会引起外界的关注。她认为即将到来的约见算是私事,所以想低调一点。王军霞说:“风雨同舟那么多年,我一直非常感谢马指导,我的成绩有他很大的功劳,所以我们师徒见面很正常。”

  金陵晚报记者严晓峰

  (编辑思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