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唐正东锋芒盖老将 马磊告别南钢:我不愁没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3:21 金陵晚报

  尽管南钢主帅尚未出炉,但南钢同曦队的队员却已有变动。据悉,南钢同曦队大前锋马磊将在下个赛季离开南钢同曦。

  昨天,从南京体院传来消息,效力南钢队已有6个年头的大前锋马磊已经基本确定下赛季离队。据悉,是马磊自己向体院表达了下赛季转会的想法,考虑到明年十运会老队员名额的问题,南京体院也就基本答应了马磊的请求。马磊原是济南部队的队员,1998年调迁到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江苏队,但落户江苏消防武警大队,跟江苏队基本上是一年一签。据南钢同曦队领队陈忠介绍,马磊自来到南钢之后,训练比赛兢兢业业,但因为各种原因他的表现却没能得到广大球迷的认可。不过,陈领队也表示球队还是十分需要马磊这样的队员,只是因为明年十运会限报三名1982年前出生的超龄球员,而老胡、张成和胡雪峰是肯定要上场的。除此之外,下个赛季也将为了十运会而锻炼一批年轻队员,如此只好放走马磊。

  昨天,记者也联系上了马磊,他承认自己确实想走,他说:“其实我的首选还是南钢队,因为毕竟有这么多年的感情在这。但是首先必须是南钢队是否还需要我,我又是否对球队有帮助。如果没有,那么我还不如到更能体现我价值的地方去。”马磊告诉记者,虽然他已经口头上跟体院方面提过这个事情,但是还要等南钢队的主教练定下来后,才能最后拍板确定。

  由于最近动了右脚跟碎骨手术,马磊最近一直在家休养,他告诉记者:“做手术前,医生跟我说,要是不打球了,就不用做,要是还要继续打球,那就得做。我当然还要继续打球,虽然有的球迷不认可我,但是我觉得自己到南钢队的这些年,不算出色,但也中规中矩,在小唐没有打出来的那些年,我在队里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我觉得我打得最不好的一年就是韩教来的那年,那是真的打得不好。”马磊说,“去年才是我真正的噩梦年。”见记者惊诧,他解释说:“我指的是对我来说,上赛季像噩梦一般。”原来,马磊上赛季就想走人,而且跟山东队的合同都已经快签字了,但是邱大宗来了。邱大宗对马磊说:“别走了,留下来跟着我一起干一番事业。我会给你很多的机会让你表现……”一番话说得马磊热血沸腾。“但是,后来你也看到了,他最多只给我比赛最后两分钟的上场时间,这让我太郁闷了。难道我对队伍真的没有作用了?”马磊疑惑着。“不过,最近,有好多家俱乐部,都跟我联系呢,这让我觉得很欣慰,毕竟还有认可我的地方。所以,我现在也不郁闷了,反正不愁没有饭碗。”马磊笑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伤养好。”

  金陵晚报记者 王文文

  (编辑 思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