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比赛的最后10分钟 长沙球迷高呼“阎世铎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0: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长沙5月1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阎世铎下课!”随着球迷对国奥表现的极度失望,比赛的最后10分钟,贺龙体育场内响起了震耳欲聋的“下课”声。与往日不同的是,这次球迷们把“枪口”对准的是到场观战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

  4月30日下午,带着女足夺冠的功劳,阎世铎到长沙本来是想给国奥带来一些“喜气”的,由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肖天也前来督战,所以阎世铎肩上的压力并不小。面对外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界对国奥的责问,他只能冀望国奥队今晚能用优异的表现,来给自己减轻一些压力。

  但是,阎世铎最担心的问题还是发生了:在与韩国队的对抗中,国奥队全场都处在下风,场上根本看不到取胜的希望。手下的队员如此不争气,阎世铎的脸一直紧紧地绷着,在韩国队打进第二个球锁定胜局后,他的脸上浮现出无奈的苦笑。更让他尴尬的是,一直响彻云霄的“加油”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时,突然变成了整齐划一的“下课”声。听到这些喊声,阎世铎的脸色更严峻了。

  此前,阎世铎曾公开表示“国奥比赛结束后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外界普遍猜测是他主动辞职的信号,女足夺冠让他的压力缓解了一些,国奥此番惨败,使他再一次成为众矢之的,特别是在自己领导面前听到球迷让自己下课的喊声,阎世铎真该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掌门宝座了。上一条:

  下一条:新闻概览 05/01 05/01 05/01 05/01 05/01 05/01 05/01“野神”下台04/3004/30 04/30大众论坛用户名:密 码: 游客访问会员注册 获取密码老版论坛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联系方式Copycenter (C) 2000 sdview.com.cn. AllcentersReserved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Email: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