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队员得到特殊纪念 只有姚明是“非卖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9:09 沈阳今报
  记者王超
  今报讯火箭队每个队员手里都拿着一幅镶着镜框的照片,照片上是季后赛第二个主场对阵湖人的场景,虽然是从丰田中心最高的位置拍摄的,但还是可以隐约看到大屏幕上的比分,火箭输了球。这就是队员们一个赛季的纪念品,昨天的队内告别会结束后,队员们将踏上各自的休假旅程。下赛季队里还能有几张老面孔?这是每个人心中的疑问,而答案则是写在他们脸上的茫然。

  输给湖人后,火箭队的赛季并没有结束,因为他们得向媒体告别,向球迷告别,同时,还得向队友告别。直到昨天告别会结束的一刻,他们的赛季才算画上了句号。这是一个很难评价的赛季,既不算成功,也不算失败,希望与失望共存,而接下来的夏天,火箭很可能经历一场大变动。“有些人随着年纪的增长越来越优秀,但是我们还是准备增加新的人员,因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你就会被别人抛在后面。”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昨天给未来画了个框框,一切都要按照这个进行。

  去年夏天,道森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挖来了吉姆·杰克逊,“今年我们的灵活度比去年大,这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我们期待找到一些真正发挥作用的球员,就像上赛季的吉姆·杰克逊。”

  交易球员是道森的工作,不过他一定会尊重主教练范·甘迪的想法。之前,范·甘迪曾表示“只有姚明是‘非卖品’”,但昨天他也表达了对弗朗西斯的喜爱。“史蒂夫今年相当突出,他在很多方面都有提高。一些球迷可能会认为他的统计数据下降了,但是他今年表现好多了,帮助我们在更加艰难和更具挑战性的西区赢得更多的比赛,这就是他为球队所做的巨大贡献。他不但自己打得好,而且让别人也更加出色。”

  弗朗西斯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回答了许多关于离别的问题,他幽默地对记者说:“你们别这样,好像这是我在休斯敦的最后一天似的。”相信范·甘迪的这一番话会让他好受一些。

  姚明不用担心被交易,但危机感同样伴随着他。“我想我们应该先从自己做起,先提高自己,完成自己该做的事情。”姚明说,“我们在本赛季有一些场次表现不错,但是我们就像汪洋中的一条船,随着波浪高低起伏。我们必须找到让自己更加稳定的方法,平稳地航行。”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