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胜泰达誓在今日改写 王霄:我们心理没有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8:38 城市快报

  “他们只是去年的冠军,并不代表明天的比赛就一定能赢,我们全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力争取得明天比赛的胜利。”面对一个10年联赛未战胜过的对手,天津泰达全体将士普遍认为这是一个终结宿命的良机。

  和俱乐部下达必胜的死命令一样,队员们的心中也想把憋着多年的怨气撒在对手身上,而且从提前一周进行封闭训练、谢绝一切干扰的举措看,天津队力求在今日比赛掀翻强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敌的信心比什么时候都大。由于足协杯比赛采用两回合的淘汰赛,因此天津队若想晋级务必在今日比赛中拿到三分,因此全队在昨日下午3点半进行的赛前最后一次热身中,全体将士都表现得极为兴奋。

  在大戚亲自带领下,天津队进行了1个小时的操练。从训练的内容来看,大戚主要安排了分组对抗练习。不过,大戚对对抗中加快攻防转换节奏和缩小三线距离的要求,与实战场景比较吻合。目前,天津队可以说是兵强马壮,除杜尔森缺席训练外,其余与南墨尔本首发出场的主力均展现了较好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国脚刘云飞和张烁的归队助阵,无疑增加了全队打好比赛的信心。

  训练结束后,后场大将王霄在展望今日比赛时说道,“今年我们队人员变动很大,因此与上海队比赛并没有什么心理障碍,而且全队目前的状态不错,大家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从王霄的话语中,也能感受到全体将士必胜的决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