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出线希望幻灭祥子招了:我们与韩国队差距很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8:18 潇湘晨报
沈祥福似乎苍老了很多
  本报讯0比2再次输给老对手韩国队,中国足球“恐韩症”仍在延续,而一直要强的主教练沈祥福在陡然间也苍老了很多。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路上,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几乎是搀着他走进发布厅,“我们与韩国队实力的确有很大的差距。”面对媒体记者的提问,沈祥福无奈承认国奥队在实力上比韩国队差。

  对于球迷在比赛中和赛后喊出的“沈祥福下课”,沈祥福似乎没有心思去计较,“不管怎样,我首先要再次感谢全国的球迷。本场比赛双方都很积极,最后输给韩国队,主要在于我们队员比赛的能力上与对手有差距。”在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的总结后,有记者问起了4年前在德黑兰沈家军1比0击败韩国队的历史,对于4年间两队之间的巨大反差,沈祥福忍着伤心说道:“这4年中,两队都有很大的变化,两场比赛中,韩国队比我们更会比赛,无论在技术和控制比赛的节奏上,对手都比我们更强。”

  对于在上半场快结束和下半场刚开始国奥队两度丢球,沈祥福认为:“这是由于球员在比赛中体力开始下降,导致意志力和精神不够集中。”

  在谈到踢完一场毫无意义的比赛后就将结束使命的国奥队时,倾注自己4年心血的沈祥福也终于开口对本届国奥队的不足进行了毫无遮掩的剖析:“这支球队在4年中始终讲究整体,因此在整体攻防时问题还不是很多,但个体和局部的配合不是很默契。另外队员尤其是前锋的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以及个体和局部的防守确实有不少问题,这也是我们本身最大的缺点。”显然,沈祥福已经不敢再说“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之类的套话了。

  实习记者 宁爱军 记者 季伟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