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过早失球搅了阎掌门好心情 生怕受刺激吓得不敢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8:00 齐鲁晚报

  0:2失利,恐韩继续。女足进军雅典的喜悦还未消散,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就被国奥将士的糟糕表现搅了好心情,甚至在安琦扑救时还别过脸去,生怕受到更大的刺激。

  尽管已经不能出线了,但阎世铎、杨一民等足协领导还是赶到长沙观看国奥队的比赛。据了解,杨一民是中国国奥代表团团长,不来不行;而阎世铎则认为女足出线的好运不会就此散去,希望自己的到来能帮助国奥将士克服“恐韩症”。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但是,比赛的进程却让足协领导极为尴尬。本来阎世铎还能专心看球,但韩国队每次进攻几乎都获得破门的机会,这让阎头的脸色越来越难看。遗憾的是,场上的国奥队员并不能体会到阎头此时此刻的尴尬,尤其是安琦下半场一次扑救失误,不仅遭到球迷的嘲笑,连阎头也把脸别过去了,实在是太尴尬了。

  比赛结束后,几位足协官员都表情严肃地走进了贵宾室,似乎看到有记者要来打扰,阎头加快步伐躲了过去,而杨一民则苦笑道:“不理想,太不理想了,我们回去要进行深刻的总结。”

  本报记者 王健 (长沙5月1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