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战青岛冠城克隆“屠狮”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5:0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今天下午3时30分,四川冠城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队,这是川军在足协杯中的第二场比赛。青岛海利丰虽然是中甲球队,但是在比赛能力上还是不容低估,队中拥有多名诸如邵延杰等征战甲A联赛的老将压阵。主教练徐弘提醒队员们说,“他们能淘汰辽宁,就证明他们有一定的实力,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每场比赛都要去拼,才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在昨天下午,球队还到体育场适应了场地,刚刚归队的3名国脚也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除了赵旭日因为韧带拉伤无缘首发之外,孙寿博和冯潇霆都将作为主力上场,而这个主力阵容将和冠城狂胜厦门石狮的“版本”基本一致。

  郑智上演帽子戏法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下午足协杯第二轮第一回合结束两场赛事,两场比赛都在“一边倒”中结束。杨晨率先破门,郑智上演帽子戏法,深圳健力宝以4∶1大胜在中甲联赛6连胜的珠海中邦。另一场比赛,青岛贝莱特队在主场3∶0击败上海国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