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育·综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5:03 天府早报

  女超联赛今日重燃战火

  四川女足目标联赛前八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今天,女足超级联赛将重燃战火。参加今年女超联赛的队伍共12个,她们将被平均分在南北两大赛区,先进行主、客场循环赛制,然后进行南北赛区的淘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汰赛。南北赛区的一、二名球队进行交叉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最后的冠亚军。女超联赛从今年起开始实行升降级制,今年获得前8名的队伍才有资格参加明年的女超联赛。

  面对如此激烈的赛事,四川女足也显得相当谨慎,“我们不会制定太多的目标,但获得女超前8是最低的要求。”主教练李晓峰表示。今天,四川女足将做客上海,与强敌展开激战。

  王治郅终于亮相季后赛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NBA季后赛又赛两场,森林狼主场以102∶91击败掘金队,以4∶1的总比分首度杀入季后赛第二轮,就此打破队伍连续7年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命运。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热队以87∶83击败黄蜂,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以3∶2领先。中国球员王治郅终于得到上场机会,在第三节出场打了近4分钟,不过他在这段时间无所作为,只有一次犯规和一次失误。

  莱美无缘广州赛区冠军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广州赛区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激战,成都莱美队遗憾地被湖北武汉地龙队以2∶2逼平,本场平局使莱美彻底失去了夺得广州赛区冠军的希望。

  全国老年足球赛今日开战

  早报讯由四川省足协、省学生体协主办,四川教授足球俱乐部承办,川大体育学院、四川华风足球俱乐部协办的“恩威杯”全国友好城市老年足球赛将于今天上午在川大东区足球场揭幕。

  一年一度的该赛事此前已举办了13届,参加本届杯赛的有来自武汉、昆明、贵阳、自贡、重庆及成都的17支代表队,共有250名50岁以上的老年足球选手参赛。(早报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