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队今日打响新赛季第一枪 三国脚归队添底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4:22 北京青年报

  今天下午3点30分,北京现代队将在荆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客场挑战武汉黄鹤楼队,这是现代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三名国脚的归队为球队取得“开门红”增添了底气。

  昨天中午两点,现代队的三名国脚杨璞、徐云龙、陶伟赶到了荆州与球队会合,郝伟由于有伤没有前来。与昨天凌晨两点多才到荆州的队友相比,三名国脚要幸运得多,他们4月30日随国家队结束拉练回国后睡了一个好觉,而现代队的其他队员和教练的生物钟则完全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被飞机延误打乱了,他们凌晨三点多才睡觉,睡眠质量受到极大影响,在下午训练前,队员们看上去还有点“恍惚”,队医双印形象地对记者说:“我们感觉像是在倒时差。”

  外援科内塞比起其他人来更加疲惫,他在结束了匈牙利国家队与巴西队的热身赛后,4月30日赶回北京,当天就随队出征荆州,在12个小时的“超长荆州之旅”后,他已经连续30多个小时在旅途中度过。

  虽然存在旅途上的消耗,但三名国脚和科内塞的增援还是让现代队的底气强了许多,这四名球员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也不错,他们的加入明显提高了现代队的整体水平。

  目前现代队最大的困难就是后防线人手紧缺,由于邱忠辉受伤和张帅尚未解禁,因此老将韩旭将可能带着两名小将崔威和高大卫组成后防线。不过考虑到武汉队的两名巴西前锋攻击力出众,杨璞和徐云龙都可能补充到防线上来。

  荆州连日来都是湿冷的阴雨天气,今天的比赛很有可能是在雨中进行,这将增加比赛的偶然性。不过天气对双方的影响是对等的,只要今天的比赛现代队表现稳定,5月5日回到先农坛主场,现代队顺利晋级应该在情理之中。1

  作者:李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