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面临重新组装 “老大”弗朗西斯是最大的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4:21 北京青年报

  最大的变数是史蒂夫·弗朗西斯是否会留下

  新华社华盛顿4月30日电在1:4被洛杉矶湖人队淘汰之后,休斯敦火箭队的未来成了未知数。据来自内部的消息,下赛季火箭队可能会有巨大变动。

  最大的变数是史蒂夫·弗朗西斯是否会继续留在火箭队。自从杰夫·范·甘迪执教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火箭队以来,他的防守战略就严重排斥弗朗西斯单打独斗的球风。范·甘迪本赛季刚刚来火箭队时,与弗朗西斯如同水火,虽然赛季后半段双方有和解迹象,但并没有解决两人间的矛盾。

  火箭队已经非常明确将以姚明为核心重建球队,弗朗西斯如果能够帮助球队完成这个使命,他可以继续留在球队。但以弗朗西斯当惯了老大的性格,他绝对不可能就这样和范·甘迪妥协。季后赛第一场和最后一场比赛的表现再次证明了弗朗西斯我行我素的性格,也更加坚定了范·甘迪放弃弗朗西斯的决心。

  从球队现在的状况来看,弗朗西斯有很大可能被交换出去。弗朗西斯虽然本赛季的平均得分比上赛季少了至少4分,但这是配合范·甘迪的战术而改变的,不是他本人的能力有任何的下降。

  除了姚明,火箭队现在没有谁不可以被交换。卡蒂诺·莫布利和莫里斯·泰勒都在交换的名单上,他们二人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相当出色,完全可以换一个一流的球星。火箭队现在缺的是外围的投手,或者非常优秀的内线抢篮板球的球员,他们二人打包出售可以卖个好价钱。1

  作者:单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