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沈指硬撑 老金自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3:41 足球周报

  记者姜末长沙报道沈祥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首先感谢球迷媒体对我们的支持,这场比赛两队打的都很积极,我们队员在场上也非常努力,确实在比赛的能力上需要提高,我们教练也有责任。”

  记者:4年前曾经战胜韩国,现在彻底失败,是什么原因﹖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沈祥福:我们教练在业务方面确实存在问题,包括在客场时候对手确实比我们更会比赛,教练在训练的时候有着缺陷。

  记者:您认为和韩国队相比,我们有长处吗?

  我们球队一直讲究整体,整体方面做的还可以,但是局部和个人确实存在差距,包括在机会把握,关键球处理,局部防守,个人防守等方面。

  记者:中国队是靠反击起家,但是韩国队的反击反而比中国队更好,这是什么原因?

  沈祥福:我们防反击不错,实际韩国队的两个进球并不是反击进球,只是在进球后反击才有威胁。

  记者:国奥即将退出历史舞台,今后还有奥运会比赛,您对下一任主帅有什么话要说呢?

  沈祥福:对不起,我还没想好。

  记者:这次中国队可以说是彻底崩溃,您想对球员说什么?

  沈祥福:我不赞成崩溃两个字。我们确实存在差距,但是球队并没有崩溃,5月12日还有一场比赛,今后他们还有更多的比赛,他们会在比赛过程中总结经验,学到更多的东西。

  记者:请您对球迷说几句话。

  沈祥福:球迷是非常可爱的,自始至终支持我们,我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韩国主帅金镐坤说:“今天取得胜利就赢得了奥运会决赛权,非常高兴。”

  记者:请谈谈中国队两场打韩国的区别?

  韩国上一次在主场压力大,而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在主场想有所表现,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但是可能压力很大,因此表现并不理想。

  记者:请谈谈朴智星表现?

  金:他从海外回来很不容易,他大大增加了球队的实力,这次韩国国奥能够出线胜利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他参加了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