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桑德斯被球迷扔杂物 主帅呼吁:别砸到我的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3:08 东方体育日报

  几天前,森林狼主帅弗利普·桑德斯亲眼看见三个掘金球迷被百事中心的保安带走,那是在森林狼与掘金的第四场系列赛中,那三名球迷往森林狼的替补席上扔了啤酒罐和一些杂物。这一幕曾让桑德斯啼笑皆非,他甚至开玩笑说,有这么“热情”的球迷对掘金是件好事。

  可是昨天桑德斯就笑不出来了,因为这样“热情”的球迷在明尼阿波利斯竟然也有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就在森林狼与掘金的比赛临近结束前,一位因球队即将晋级而喜不自胜的球迷从看台上扔下一只玩具猴子,正好落在球场中央,好在那只是个不会伤人的绒毛玩具,不过也把毫无防备的球员们吓了一跳。

  按照美国法律规定,往球场上扔东西的球迷会以轻罪被起诉,并招致监禁90天或罚款1000美元的处罚,此外还会被禁止到现场看球。不过桑德斯在赛后却为那名球迷求情,他说:“都是我不好,我曾经说过希望在森林狼的主场也有球迷扔东西,只要他们不扔啤酒灌就行。”

  桑德斯相信那名球迷只是在响应自己的“号召”,他说:“他并没有恶意,这种行为无疑是不妥当的,但他扔下的是一个绒毛玩具,那证明他并不是想伤害谁。事实上我相信大多数森林狼球迷都不会带着恶意来看球,而且麦克黑尔(森林狼总经理)也说过,我们的球迷才舍不得那样浪费啤酒呢。当然,我还是希望球迷能够更加理智一些,即使一定要扔东西来宣泄情绪,也千万当心,别砸到我的队员。”

  为了证明每个人都有头脑发热的一刻,桑德斯甚至用自己作例子。在昨天比赛的第二节结束前,掘金打出一个17比3的得分高潮,将森林狼的领先优势缩小到12分,桑德斯就差点为此发疯,他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躲进卫生间里砸碎了一面镜子,因为我恨自己作出了错误的决定,过早把大多数主力球员都换下场休息。”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