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吕刚姜宁孙新波包办三粒进球 贝莱特新人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3:04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天的比赛中,贝莱特队中的3名新人包办了本队的3粒进球,他们分别是吕刚、姜宁和孙新波,新人开花证明了在新赛季的一番人员调整中,贝莱特已经初步取得了成功。

  吕刚和孙新波是俱乐部今年新转进的球员,而年仅18岁的小将姜宁,则是刚刚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年轻球员,应该说都是球队的新人,但恰恰就是这三名刚刚进入球队不久的队员,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大功臣。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吕刚在第3分钟精彩的任意球,帮助贝莱特打开了胜利之门,而这个过早的失球,也让上海国际乱了阵脚,不但很快被罚下一人,更是使得贝莱特在上半场就领先两球,可以说是昨天球队的头号功臣;其实早在3月底的绿化江河义赛上,吕刚就曾经为球队战胜对手深圳健力宝打入了制胜的一球。

  孙新波在来到贝莱特之后,就很受汤乐普的赏识,而且从姚夏手中接过了球队的10号球衣,这足以看出他在球队中的分量。不过身为前锋的他,在打了几场比赛之后,却迟迟没有能够破门得分,这让他有些着急,今天总算是“开和”了,他告诉记者:“现在还是联赛的备战期,大家都在调整状态,前面打了几场比赛,但是我都没有进球,自己也挺着急的,今天应该说打得不错,我正在逐步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相信以后我会奉献给球迷更多的进球。”

  刚刚出道的姜宁是队里最小的队员,但他昨天可是一鸣惊人,不但打进了一粒进球,而且还在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他也是非常兴奋,有些腼腆的姜宁告诉记者说:“今天是我第一次首发出场打这么正式的比赛,也是我为球队打进的第一个球,我挺激动的。”

  对于自己的爱徒,汤乐普对姜宁也是相当欣赏,他说:“姜宁是1986年才出生的小队员,但是他非常有潜质,这样的队员需要有更多的出场比赛锻炼机会。”作者:鲁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