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中邦别泄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3:02 东方体育日报

  1比4的比分对于本赛季以来总是品尝胜利味道的中邦来说,难免苦涩了一点,更何况,这还是在主场取得的比分。如果真让深圳队没有保留地发挥出来,不知道中邦5月6日在深圳能取得什么样的比分?

  现在看来,中邦队要想在第二回合反超对手,难度相当大。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中邦在本赛季的中国足协杯中恐怕很难晋级下一轮。让一支中甲球队去与一支有能力争夺中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超冠军的球队较量,而且还是两回合的“长途”较量,弱队爆冷的几率已经被限定在了最小的范围之内。出局的结果,对于任何一支职业球队来说,显然都是无法接受的;但这样的结局,对于实力有限的中邦队来说,却未必是什么坏事情。

  对于本赛季新换了“行头”的中邦队来说,在中甲联赛站稳脚跟,并在条件成熟的时候觊觎中超,才是他们的首要任务。尽管中邦在本赛季的正式比赛中接二连三地取得胜利,但必须看到,现在他们更多还是凭借一股气势在踢球。这种气势,是新东家的入主带来的;是马良行的转行带来的;是范大将军的加盟带来的。以他们目前的人员组合,离连战连捷、笑傲中甲的实力还有差距。这个时候,让一向有“鸡肋”嫌疑的足协杯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未必是一件明智的选择。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足协杯的几乎出局反倒可以在客观上帮助中邦队卸下一幅担子,让球队集中精力备战中甲联赛。应该说,随着中邦在中甲的接连胜利,对手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点解析中邦队,并进而联袂狙击中邦队。可以预言,开局大好的中邦队即将迎来更加严峻的考验。

  一心一意,不作三心二意,中邦,别为足协杯的结果感怀悲伤,好好备战中甲联赛,那才是立身之本。作者:戚德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