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铁昨日现身上海:国奥现在还有必要谈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2:5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是已经“死亡”的国奥队和韩国队的比赛日。同样是昨天,上届国奥队核心李铁也现身上海了:长长的头发,染有一层淡淡的黄色,一身“李宁”牌运动装,拄着一副拐杖,当然还有他那标志性的冷酷表情。

  在自己足球的生涯中,李铁说上海给他留下了太多的回忆,有美好也有“青涩”:四年前,李铁那批国奥队没有出线,小组赛和韩国仅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淮海中路的金辰大酒店,是李铁昨天中午用餐的地方。

  据现场的一位目击者透露,李铁一行七人于11点左右走进餐厅,整个用餐过程也没有人向李铁索要签名:“他们没有点什么特别贵的菜,但量挺多。”

  12点40分,李铁拄着双拐第一个走出餐厅,从外表上看,要比印象中胖了不少。

  “我是昨晚才来上海的,主要还是出席一个商业活动。”在酒店门口,李铁停了下来,用手指着马路的斜对面:“那儿新开了一家李宁的旗舰店,活动是上午10点开始的。”

  对于自己的腿伤,李铁一脸轻松:“我腿也快(好)了,等好了之后,我就去英国做恢复训练。”

  当被问及看不看晚上国奥队比赛时,李铁立刻一脸严肃:“恩……我可能会看。你别问了,你说现在谈国奥还有什么必要吗?算了……”

  源深体育场主席台,李铁昨天下午看球的地方。

  李铁是在比赛开赛前一刻才来到主席台就坐的,这也引起现场一阵“骚乱”,随着摄影记者们的“喀喀”声,“李铁也来了”的消息立刻从主席台向四周发散开了。

  中场休息时,李铁更是不断受到球迷的签名“申请”。有年轻的女学生拿着小签名本;有人拿出自己的名片请李铁签名;也有人拿出自己的球票索要签名,李铁很耐心地一一签名。

  就在索要签名的人群越聚越多时,一位五六岁模样的小姑娘趴上了主席台,眼睛盯着被大家围着的李铁,很不解地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现场一阵哄笑。

  几秒钟后,就在对李铁性别产生怀疑的那名姑娘身旁,有一位个头更为矮小的男童兴奋地回道:“我知道他是男的还是女的!他是男——的!”(王东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