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气倒父亲赶跑妻子 马拉多纳病危仍然“野性难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2:43 东方体育日报

  马拉多纳一意孤行离开医院,给所有爱他的人留下一堆麻烦:76岁高龄的老父亲被气出病来,妻子和女儿遭到冷落……

  就在老马离开医院24小时不到,他的父亲唐·迭戈即被送往巴勒莫区的圣心医院,诊断结果为支气管炎,像老马一样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爷爷得知叔叔擅自离开医院的消息后当即昏厥了过去,气管发生激烈的痉挛。”马拉多纳的侄子丹尼尔·洛佩斯·马拉多纳说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道,“爷爷本来就有容易激动的毛病,常常将所有感觉很极端地表达出来。他一住进医院的时候情况非常糟糕,高烧不退,十分暴躁,很难让他平静下来。”

  前妻克劳迪娅和两个女儿达尔玛、吉安妮娜也是极力反对老马出院的,为此一家四口在医院里还发生了争执,“克劳迪娅行事一直非常得体,我想迭戈的固执让她非常难受,她最终没有说服他。”洛佩斯遗憾地说。返回罗德里格斯庄园的当天下午,老马就打了40分钟的高尔夫,一直打完九洞才收杆。陪着老马的有一名护士、三名保安和一帮朋友,一个名叫费罗·维埃拉的人也跻身其中,就是此人在2000年为老马提供毒品,导致一代球王差点殒命。但是,唯独不见妻女的身影,而老马病重不省人事的12天里,正是克劳迪娅忙里忙外为老马安排一切,掌握着谁可以探望老马的大权。

  老马贸然出院在阿根廷引起了轩然大波,《奥莱》报的头条为“迭戈,别胡闹了”,经济日报《Infobae》指责老马“自己为自己开出院证明”,更多的评论家说“马拉多纳又变回马拉多纳了”,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惊叹“马拉多纳果然是‘举世无双’。”

  对于老马的中断治疗,感到责任最大的当属他的私人医生卡赫,在医院不予出具出院证明之后,老马逼着卡赫在通知书上签字,实际上将责任推给了他。老马离开医院之后仅仅几分钟,卡赫立即给著名的病理专家奥斯瓦尔多·库尔西打电话求助,后者认为:“马拉多纳并未脱离生命危险,应该留院继续观察60到90天。

  由于住院期间一直未沾酒精和磕药,所以他应该服用一些镇静剂,另外还要加服一些复合维生素,以维护神经系统的正常运行。”库尔西还建议老马去加拿大疗养,因为那里的气候比古巴更适合他,另外一定要远离夜夜笙歌的生活。作者:刘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