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西班牙媒体惊爆皇马草签托蒂 税前年薪5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2:42 东方体育日报

  如今的马德里,有关皇马今夏“第七巨星”的种种谣言正在每天花样翻新。上周三《马卡报》刚刚刊登了范尼和弗格森闹翻试图投奔伯纳乌的消息,马上周五马德里的COPE电台又报道称,意大利巨星托蒂即将与皇马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根据这则报道的内容,托蒂的哥哥兼经纪人里卡多在数周前曾专程飞赴西班牙,在佩雷斯的私人豪华游艇“皮蒂纳二号”上与佩雷斯进行了秘密接触,双方就托蒂的合同基本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达成了一致,这份合同为期四年,期满时托蒂将年满31岁,合同中规定托蒂每年税后年薪350万欧元(税前约500万欧元)。据悉,托蒂此番为了投奔心仪的皇马成功,甚至不惜降低自己的年薪期望值,并没有提出要与罗纳尔多(税前600万欧元)等球星工资平齐的高要求,而且这份薪水比他在罗马时的年薪也要稍低一些。按照COPE电台的报道,这份合同将在今后两周内正式书面签订。

  一石激起千层浪,COPE电台的报道引起了各界的议论纷纷。所有人都知道,在各大俱乐部及赞助商那里广布眼线的COPE电台在西班牙素以消息无比灵通、独家报道准确而著称,此前他们曾事先报道过两起当时被视为异想天开的转会事件,一起是当年菲戈的转会,另一起就是去年的贝克汉姆,其结果如今众人皆知,这次他们选择了托蒂进行报道,可见有相当把握。而且,他们的报道也得到了意大利方面《米兰体育报》异口同声地呼应。

  按照如今各方面的情况判断,托蒂的确具有相当的转会可能性,罗马俱乐部目前债台高筑,9300万欧元的赤字不是单靠卖一个埃莫森或萨穆埃尔就可以弥补的,出售托蒂既符合俱乐部利益也符合托蒂本人的意愿。

  至于球迷最关心的托蒂的场上位置问题其实不难解决,近据皇马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贝克汉姆下赛季离开西班牙重返英超踢球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因此下赛季托蒂在场上可以出现在齐达内身后的区域;另外,在与收购竞争对手的较量方面,如果皇马真的决定把贝克汉姆卖给切尔西,那么佩雷斯就可以趁势以交换条件要求俄罗斯人放弃对“罗马王子”的企图。作者:莫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