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本赛季成绩为B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1:3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火箭队昨天召开了赛季总结大会,教练和球员每人都得到了一本季后赛纪念相册。总经理道森和主帅范甘迪都参加了会议,并对球队和球员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范甘迪对球员们在比赛中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会后,他们就进入了假期。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休斯敦最有影响的报纸《休斯敦纪事报》,对火箭队主教练和球员本赛季表现进行了打分。火箭“三巨头”范甘迪、姚明和弗朗西斯均为B;锋卫摇摆人吉姆·杰克逊得到最高分A-;另两名首发卡托C+,莫布里B+。

  姚明:连续两年都是全明星首发中锋,在这个位置上的号召力仅次于奥尼尔。成为球队稳定的得分点,防守能力有了提高,干扰对手投篮的次数比上赛季增加。他还是火箭惟一一个打满本赛季所有比赛的球员,但赛季最后出现了体能问题,导致球队4月份成绩下滑。他在季后赛中打得不够强硬,当对手在他身边得分后,立即还击的欲望不高。此外,冲抢篮板的意识不足。

  范甘迪:不到一年就打造出了一支新火箭,45胜37负的战绩足能让球队进入季后赛。但季后赛战术显得呆板,不如菲尔·杰克逊多变。

  弗朗西斯:近几年来首次成为二号人物,但他整体意识的提高,使全队的进攻趋于平衡。失误仍是大问题,但赛季最后阶段和季后赛中的强力表现,使他获得了加分。

  莫布里:失误仍是大问题,但在3分线和助攻上找回了尊严。

  卡托:尽管他不会投篮,罚球也很糟糕,但这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赛季。(鲁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