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愤怒打出标语:除了祥福杜威谁都不能原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1:31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张晓敏)昨晚,韩国队凭借曹宰臻与金东进的两粒入球脆败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提前进军雅典奥运会。将自己钉在中国队逢韩26年不胜耻辱史上,如丧家之犬的国奥又在五一劳动节给全国人民添堵。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上半场前15分钟,韩国队反客为主,对中国队后防线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狂潮,中国队甚至很难通过半场,出现的只是一幕又一幕传球失误的场面。

  僵局在上半场结束前被打破,金东进前场左路45度角传中,曹宰臻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飞身冲顶得分,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安琦对于这一失球居然没有任何反应。

  易场之后,中国队一盘散沙的局面仍然没有办法改变,双方在上场阵容上并没有调整。下半场第3分钟,崔成国右路准确地将球传给禁区后点的曹宰臻,后者头球摆渡给后面及时跟上的金东进,金东进未等皮球落地就是一脚凌空劲射,皮球直挂左上角入网,安琦对于这一失球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场上比分已经更改为2比0,韩国国奥队扩大比分。

  失球之后的中国国奥队加强了进攻,但一次次无功而返,沈祥福一次次的换人也无力扭转战局。反而是韩国队差点扩大比分,崔兑旭的一次击中门梁和一次小禁区内的突破射门,让呆若木鸡的安琦虚惊一场。

  赛后,一直在为中国队加油的长沙球迷终于愤怒了,他们打出“除了祥福杜威谁都不能原谅”的标语,表达他们对中国队的无比愤怒。

  沈家军今天中午就将飞往广东三水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然后奔赴马来西亚完成5月12日客场对马来西亚队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