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主席:让队伍赶紧走 现场球迷:已经没有骂的意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1:31 京华时报

  阎主席:让队伍赶紧走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张晓敏)面对着0比2失利的结局,总局局长助理肖天以及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南勇、杨一民的脸色凝重。为了让队员们在赛后顺利通过混合采访区,阎主席下令在场的警察把蛇形的铁栅栏改成直线形。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比赛终场哨声还没有吹响,上述几位领导就提前退场。从主席台下来,与主席台相邻看台的球迷认出了他们。愤怒的球迷伸着脖子向他们喊道:“国奥队解散,足协领导下课!”在几名警察的护送下,几位主席快速通过,连头都不敢抬。

  “赶紧把铁栏改成直线形,队伍赶快走!”从休息室出来后,阎主席向在场的一位警察喊道。除了胡兆军、张耀坤、安琦三人被记者们喊住外,其他队员们都耷拉着脑袋,快速通过采访区直奔停在门口的大巴车。

  球迷:懒得骂他们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张晓敏)“毫不夸张地说,我到现在为止,人生所有的痛苦都是韩国队给的。”现就读于湖南大学的球迷刘峰说这话时很是伤感。

  一位从武汉赶来的球迷说的话很有代表性:“其实已经没有骂的意义了,也懒得再骂,他们这帮孩子还年轻,输给韩国还不是世界末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