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森林狼撕碎掘金完美晋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1:31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图为狼队“三头狼”庆祝胜利。
  本报讯(记者杨屾)七个赛季止步季后赛第一轮的宿命就摆在眼前,昨天,这个尴尬的记录终于让群狼终结了。在有惊无险的以102比91战胜掘金后,森林狼终于以4比1的总比分进军季后赛第二轮。

  掘金主力安东尼因伤缺阵,群狼也想尽快结束战斗。由加内特、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组成的进攻三角,从一开场就让掘金吃不消。两波进攻高潮后,森林狼在半场还没结束时,已经领先掘金26分。

  但森林狼此时就欢庆胜利还太早了,过于简单的进攻让并没有放弃的掘金有了反击的机会。从半场结束前4分钟,掘金就开始慢慢蚕食森林狼巨大的领先优势,先后打出13比0和9比0两波高潮。森林狼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只能靠罚球得分。第三节快结束时,森林狼被掘金追至只有6分差距。

  眼见领先优势丧失殆尽,“疯狗”马德森在掘金追至6分差距时挺身而出,关键“打三分”成功和几次前场篮板球,稳定了森林狼的局势。“头狼”加内特也展现出MVP的实力,4分钟内砍下8分,森林狼领先优势再度恢复到10分以上,正式宣布掘金可以回家休假了。

  森林狼主教练桑德斯说:“我们赢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能进入第二轮感觉好极了。但是对我们而言,这仅仅是完成了第一步的任务,我们前面的任务还相当重,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战国王的准备。”

  至此,参加西部半决赛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森林狼将迎战国王,马刺将和湖人对阵。在东部,网队和活塞队已经淘汰对手,在半决赛中相遇。另一支晋级半决赛的队伍步行者则严阵以待,与热队和黄蜂队的胜者决出高下。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