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马心脏仍潜伏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1:3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毒品学资深专家、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教授库尔齐昨天说:“马拉多纳仍有生命危险,因为他的心脏没有康复。”

  库尔齐也是马拉多纳私人医生卡赫的好友。他说,现在应防止老马在离开医院后出现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厌食和意志消沉的症状,因为老马的心脏“十分脆弱且不能再经受任何打击,一旦如此,那将会十分危险。”同时,还要防止老马接触毒品和酒精。库尔齐说,老马现在必须控制体重,为此他应做一些适当的体育活动,比如打高尔夫球。

  至于马拉多纳是否该去古巴继续治疗,库尔齐说:“尽管他很想去古巴,但我建议他去加拿大,因为那里的医疗条件和瑞士医院同样出色。”关于老马何时能康复,库尔齐说,如果马拉多纳能完成60天至90天的治疗,那么他康复的前景比较乐观。

  目前,马拉多纳继续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庄园别墅里休养,从各方面的情况来看,一切正常。但他的回来为这座庄园引来了大批记者,摄影记者们架起了相机,电视台则干脆开来了转播车,直播老马的一举一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