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输了“证明性别”大战 恐韩二十年依旧(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1:22 海峡都市报
王者之相
宝宝也吃惊
祥子无奈
阎头难受
 

  本报长沙电0∶2,一个最终将沈家军同以往的任何一支中国国家队一样被永远地钉在了“恐韩”的历史耻辱柱上的比分。赛前信誓旦旦地将“反恐”当作最后遮羞布的国奥队昨晚终于被老对手韩国队无情地撕毁了,韩国队在中国获得了进军雅典的资格。

  上半场如同梦游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昨晚7时30分,在长沙低于10℃的气温下,事关国奥队颜面的生死之战在球迷们的狂呼中开始了。但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韩国队并没有因为客场作战而开场后便严密防守,而且积极地与中国队对攻。从第5分钟到18分钟,他们向中国队的腹地展开了猛攻,若不是中国队运气比较好,城门也许在那时即被攻破,韩国队攻势如潮水一般,中国队只能用犯规来阻挡。

  反观中国队,队员的漫不经心令人心碎,胡兆军和曹阳的几次失误让人觉得他们并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张耀坤显然并不适应拖后的位置,在国奥队最困难的时候,长沙球迷没有沉寂,他们不断地为国奥队加油,《歌唱祖国》的气势无疑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国奥队也从开场的紧张状态中恢复过来,徐亮的一次边路突破很有威胁,直到第35分钟于涛才完成了国奥队的第一次射门,并造成角球。当助理裁判刚刚打出补时一分钟的牌子,韩国队左前卫金东进便传出一记弧线和落点极佳的弧线球,曹宰榛中路抢点头球顶了一个远角,心神不定的安琦根本没有作出任何反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上半场韩国队1∶0领先。

  下半场垂死挣扎

  韩国队的第二个进球很快击碎了人们的思考,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惊魂未定的国奥队再次被扒掉了遮羞布,这次进球的变成了金东进,而助攻的变成了曹宰榛。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世界波。进球的一刹那,隐约地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声音,但是这种声音并没有引起共鸣,也许是球迷们看惯了国奥队的失败,麻木已经控制了每个人的神经,真是哀莫大于心死。但是善良的现场球迷还在不停地加油,国奥队也终于摆出了一副死拼的架势,怎奈并没有威胁的一波波攻势均被对手轻松化解。队员们开始了最后的挣扎,安琦为了一个明显的出界球连扑两次,急躁的心情溢于言表。高明获得了一次不错的打门机会,可是昨晚一直脚软的他再次打了飞机。

  虽然已经死了,但国奥队还是在垂死挣扎,只可惜这种挣扎的力量是有限的,狂攻的中国队险些被对手再入一球。吴坪枫替下了整个十二强赛都没有什么发挥的阎嵩,他获得了掌声,并不是因为他有多出色,而是大家实在无法忍受阎嵩的拙劣表现。比赛就要结束了,但韩国人似乎意犹未尽,崔兑旭的吊门打在了横梁上,球迷们没什么反应,输两个和输三个没有什么区别。(袁文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