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峡都市报:阿斗阿斗!踢起一身骚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1:22 海峡都市报

  阎世铎来了!总局也来人了!为的是20年“恐韩”的积怨,为的是留住中国足球仅有的那片遮羞布。

  中国足球遮羞布下面的味道绝对浓烈,永远不承认中国足球不举的阎世铎昨天估计在长沙第四次流泪了,被呛的,被熏的。想起赛前他说的“不出线也要拿下伊韩”的豪言壮语有些让人想吐,在不敌伊朗后主场再次被韩流所袭的事实不知阎头那扭曲的脸庞怎么面对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现场总局的领导。

  沈祥福昨天还为记者所提出的“下课”问题发怒了,“从来没有考虑辞职”的话语让我这个不喜欢足球的人也觉得他实在皮厚,看着他培养的那群阿斗在场上的表现恨不得中央电视台突然停电,实在愧对每天上万元的伙食及燕窝鱼翅。

  当伊朗满怀希望地看着中国队帮忙的时候,阿斗们连门前假摔的力气都没有了,伊朗人失望了,6∶0大胜马来西亚的力气算是白费了,伊朗人也闻到了那遮羞布下面的味道,他们知道了中国足球蹒跚在先进足球的垃圾边缘。

  昨天是伤心的一天,被誉为“证明性别”的决斗中中国国奥输了,“男人”的奖杯被韩国举过头顶,剩下的谁都不想要的雕刻着“女人”的冠名留在了中国足协。

  昨晚,他们是否伤感,特别是带着一身骚土仍然面对飘洒着纳税人汗香的燕窝鱼翅的时候;足协是否脸红,就在甲A将要换上“中超”马甲之前被冤家扒了衣服,还要面对13亿人的口水、媒体的讨伐。

  被扒了!彻底地扒光了!发臭的东西散发了,不但熏了自己还污染了别人。(每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