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不败,要的就是这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1:03 新京报

  阿森纳主场0比0战平伯明翰温格心中自有算盘

  本报讯伯明翰本赛季在伦敦的战绩非常不错,只在白路巷负过热刺一回,昨天提前进行的那场英超第36轮比赛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次做客伦敦,他们在海布里0比0逼平阿森纳,为自己的伦敦之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不仅是伯明翰主教练布鲁斯满意,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满意,尽管0比0的比分看上去不美。亨利整场一直郁郁寡欢,博格坎普在为错失了一个传球捶胸顿足,场边的温格却在和即将被换上场的老将基翁开着玩笑。温格在指挥比赛时和人开玩笑?这大概是破天荒头一次,由此可见他如今的心情是何等轻松。

  温格现在要得不多,他的目标就是球队保持整个赛季38场不败———“下个赛季就从打伯明翰开始。球员们都希望以冠军身份创造历史。如果仅仅因为不专心而破坏了美好记录,那将是愚蠢的。”此战前,温格说。至于在总积分上刷新历史纪录(91分),他没要求,但现在,枪手们仍有机会。亨利和博格坎普不爽的原因分别是,前者要打破希勒与菲利普斯创造的单赛季英超进球34个的纪录,后者则想通过最后阶段的闪光为自己的续约谈判增加砝码,这些都是个人的事情,温格由他们去发挥。

  昨天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温格终于给了基翁一次出场机会,从此役开始,剩下的每场比赛都可算作这位老将的告别赛,他和卡努都会在今夏合同结束后离去,维尔托德和杰弗斯两位前锋也要自寻出路。南方都市报记者刘春(来源: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