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包揽4块双人项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0:55 新京报

  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

  新华社渥太华电中国跳水选手继4月29日夺得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两项双人赛冠军后,4月30日又获得女子双人10米台和男子双人3米板两块金牌,从而将本次大奖赛全部4项双人项目的金牌揽入怀中。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劳丽诗/李婷在女子双人10米台中发挥稳定,以324.66分轻松摘走金牌。彭勃/王克楠以340.68分称雄男子双人3米板。

  在男子10米台预赛中,“跳台王子”田亮以537.63分排名榜首。郭晶晶和吴敏霞在女子3米板预赛中占据第一和第三位,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以1.38分的差距紧逼郭晶晶,目前排名第二。

  5月1日本站比赛将进行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的决赛,5月2日是加拿大站比赛最后一天,将决出男子10米台和女子3米板的金牌。(来源: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