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提前做“死因总结”:国奥情报战输给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在昨天下午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奥队主帅沈祥福对本届国奥队进行提前总结,他说,在整个战役中的情报战上输给了对手。

  有记者请他对组队四年的得与失进行总结。他说:“四年的过程就是我们得到的,而没有完成任务是我们的失。”在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上,韩国国奥队主帅金镐坤透露,在汉城的中韩大战前,他几乎对中国国奥队所有球员的技术特点了如指掌,尤其是对中国国奥队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每名球员的缺点进行过认真的分析。沈祥福承认,在知己知彼方面,他输给了金镐坤:“当时,我们可能过高地估计了自己,而忽视了对手。”

  记者得悉,在韩国队来华人员中,有五六名官员不在中方提供的名单之列,这些“多余的人”其实就是韩国国奥队的技术官员。为了备战这次进军雅典的比赛,韩国足协为金镐坤配备了十多名技术官员,帮助他收集和分析敌情。

  沈祥福感叹道:“包括这次在长沙,我们的行程和安排对手都了解得一清二楚。”自叹弗如的沈祥福暗示中国足球在实战过程中的经验远逊韩国。

  最后沈祥福回忆起上一场在德黑兰和伊朗队的比赛:“当时对方更换了很多球员,而我们对这些球员几乎没什么了解,在这方面我们显得很落后。”在德黑兰打进中国队两球的球员都是伊朗国奥队主教练法拉基临时新召入队的球员。其实,在中马之战打进中国队一球的马来西亚前锋曾在法甲的斯特拉斯堡踢过三年球,而国奥队教练组对此并不知情,也没有派专人对他盯防。

  有记者问沈祥福:如果在中韩之役中输掉比赛,是否会提出辞呈?他很无奈地说:“在这个时候希望大家不要说泄气话,要充满信心。”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