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老总峰会昨日长沙举行 限薪仍是会议永恒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5: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中甲联赛老总峰会昨天在长沙举行,会议为期两天,在昨天的会议上初步形成了有关中甲的准入标准和限薪标准。

  本次会议,由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主持。在昨天会议上,中国足协拿出一套有关中甲达标标准和限薪的讨论稿。在足协提供的这份草案中,中甲俱乐部的达标条件是,拥有不少于6块的标准训练场地,不少于3个年龄梯队的后备力量以及不低于1500万元的俱乐部经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营收入。经过讨论,初步修改为训练场地不少于4块,联赛经营收入不低于1000万元。不过,陕西安馨园俱乐部提出,由于目前的足球经营环境大不如以前,即使1000万元的经营收入也难以保证达到。针对安馨园提出的意见,会议上也初步形成了升班马球队在一到两年内可以不把联赛经营收入作为达标的条件。

  在教练和球员限薪方面,与会的中甲俱乐部代表认为,足协提出的教练和球员的薪水不能超过俱乐部经营收入的55%太低了,应该提高到65%,因为中甲的经营收入太少,如工资比例太低的话,会影响球队的积极性,而像国力和安馨园这样经营还未打开局面的俱乐部,不可能按照经营收入比例为球队制定工资标准。

  据悉,在今天的会议中,中国足协将出台修改后的中甲达标方案和限薪令。与会的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表示,安馨园俱乐部在中甲标准上基本不存在问题,就看在经营收入这一项上,足协会不会放宽要求。而国力至今还没有自己的训练场地,如果这个“硬伤”不能治愈,国力在中甲也面临生存问题。(梁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