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钱伯斯“拖累”英国田径队 世锦赛接力奖牌被剥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5: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国际田联日前宣布,因服用“THG”而被处以两年禁赛处罚的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放弃上诉后,英国接力队在去年的巴黎世锦赛上获得的男子4×100米银牌被剥夺。

  作为欧洲男子100米跑冠军,钱伯斯在去年夏天被查出服用了新型类固醇类兴奋剂“THG”。在今年2月24日国际田联对他做出禁赛两年的处罚后,钱伯斯并没有向国际体育仲裁委员会提出上诉。因此,国际田联日前宣布英国在去年8月巴黎世锦赛中的4×100米接力银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牌被剥夺。钱伯斯当时在比赛中跑英国队的最后一棒,为英国夺得银牌立下了汗马功劳。

  英国田协女发言人艾米丽·露伊斯有些无奈地说:“在这种情况下,田协和运动员都知道在世锦赛上的成绩将被取消,所以我们只能接受这个决定”。

  巴西队和荷兰队会因为这一决定而窃喜不已,因为他们会在世锦赛的成绩单上分别增加一枚银牌和铜牌。

  钱伯斯在世锦赛上的100米第四名和在去年9月的世界田径总决赛中的100米第四名同样要被取消。而根据英国奥委会的规则,钱伯斯将终生失去参加奥运会的资格。25岁的钱伯斯现在对“THG”的提供者美国巴尔科公司恨之入骨。该公司是所谓的类固醇药物供应链的中心。钱伯斯称该公司欺骗了他,他是因为补充营养的原因才服用“THG”的。杨赛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