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客战伊朗阴影渐渐消退 中韩之战安琦有望继续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5:14 北京晚报

  本报长沙今晨专电(记者李立)到底用什么阵容来捍卫最后的尊严?国奥队今晚迎战韩国队的阵容基本敲定,惟一的悬念就是安琦能否继续首发。虽然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安琦依然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但是沈祥福表示门将的人选还在斟酌之中。

  考虑到安琦可能因为上一轮客战伊朗时的失球留下心理阴影,同时在前两天的训练中受了点伤,所以沈祥福表示安琦上场的问题还有待权衡。“从伤势的角度来看,他今天已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经恢复了正常,但是我们现在考虑的主要还是他的心理。明天不管是安琦还是杨君上场,都将是正常的。”如果教练组坚持让安琦首发,可能多少有一些冒险。

  此外让沈祥福感到欣慰的是,球员们的心气尚在。“无论最后是赢是输,无论最后我们是挨骂,还是通过打败韩国挣回点面子,沈指,我们都一起来承受吧。”在沈祥福与队员们谈心的时候,他听到了国奥队队长胡兆军说出了这样的话。

  预测中国国奥队首发阵容:门将:安琦。后卫:张宝峰、张耀坤、孙祥(从右到左)。前卫:王圣、高明、胡兆军、于涛、阎嵩、徐亮(从右到左)。前锋:曹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