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贝今夏重返英超 切尔西可能成为落脚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3:32 新民晚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已与妻子达成一致,本赛季结束后就转会重返英国踢球。小贝的商业伙伴目前也正在加紧谈判,为小贝重返英国踢球提前铺路。

  据悉,在走还是留的问题上,小贝与辣妹存在着巨大的分歧。小贝希望留在西班牙继续自己的事业,他不想放弃好不容易开创的良好局面。而辣妹自己的事业核心在英国,本来就无意在马德里定居,再加上小贝近来绯闻不断,她坚决要求丈夫回到自己身边。在经过一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番家庭内部协调后,小贝终于做出了妥协,答应妻子本赛季结束后就转会回国踢球。与此同时,皇马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也逐渐明朗起来。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兹就对小贝近来的绯闻事件有所不满,公开表示这些传闻严重扰乱了球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而主席位子的另一位竞选者则明确表示,如果他当选,将肯定卖出贝克汉姆。

  重返英超就需要有俱乐部接收,那么小贝将加盟哪支球队呢?刚刚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阿森纳队对小贝颇为“感冒”,主教练温格坦率地说:“我不会在一名球员身上花掉那么多钱,再说贝克汉姆也不适合阿森纳队的风格。”

  回到老东家曼联队更不现实,老爵爷弗格森与小贝之间的恩恩怨怨至今尚未了结,当初死活将小贝卖掉的弗格森当然没有这个气量再接纳他。当英国记者试着询问小贝重返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时,弗格森只是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休想!”

  现在,人们的目光集中到了切尔西队身上,手握重金的老板阿布对小贝也很感兴趣,并不惜为他开出创纪录的2亿英镑的身价。据英国媒体报道,小贝的商业合作伙伴也正在加紧谈判,为他的转会扫清障碍。如果不出意外,切尔西将成为小贝的下一个落脚点。

  陆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