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朗六球灌大马 生机一线看中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9:02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伊朗队在雅典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12强赛A组比赛中,主场以6比0狂扫马来西亚队,保留了出线的一线生机。目前伊朗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比韩国队少3分,韩国队如果今晚不输给中国队,便可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

  本场比赛在德黑兰著名的阿扎迪体育场进行,两周前,伊朗队在这里2比1力克中国队,终结了中国队的出线幻想。共有约65000人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伊朗队自始至终都表现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强烈的取胜欲望,他们通过身体和技术上的优势强攻中路,基本将马来西亚队压在半场之内。第22分钟时,伊朗队迎来了第一个进球。客队后卫在防守一个界外球时出现严重失误,居然将球顶向伊朗前锋博哈尼,这位上场曾绝杀过中国队的射手一记漂亮的倒勾射门打破僵局,1比0。中场前7分钟,伊朗队中场莫博阿里的远射再下一城,上半场伊朗队2比0领先。

  下半场急于进攻的大马城门洞开,伊朗队利用对方门将穆斯塔法身材矮小、站位靠前的漏洞连续吊门成功,从第54分钟开始,伊朗队在15分钟内由4名球员连下4城,拿到3分的同时,积攒了足够的净胜球。目前在积分榜上,4战4胜的韩国队积12分净胜6球,伊朗队5战3胜2负积9分净胜7球,中国队1胜1平2负积4分排第三。

  伊朗队Mehr通讯社赛后评论说,伊朗队的起死回生源于及时的换帅,新帅法拉基和技术顾问、伊朗国家队主帅伊万科维奇的组合凝聚了很高的人气,很好地解决了球队原有的矛盾,将伊朗足球的真实实力展示出来。Mehr详细写明了中韩5·1之战的开赛时间和赛前动态,并号召伊朗人能在电视机前支持他们的球队,“愿中国人能帮伊朗队将希望带到汉城”。

  5月12日,伊朗队将赴客场挑战韩国队。(王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