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镐坤公开叫嚣挑衅国奥 沈祥福自嘲保持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8:30 城市快报

  申炜

  由于国奥队在中韩之战后将赴客场和大马交锋,因此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也是沈祥福和中国记者不多的交流机会了。面对着韩国队主帅金镐坤狂呼“我不相信韩国队会输”,沈祥福并没有说出什么狂言进行逗嘴,他认为:“我的性格决定我不会说!”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对必胜令不置可否

  对于中国队的比赛目标,沈祥福巧妙地回答:“我们要去证明我们这支队伍是能够经受考验的,而且在挫折面前是能够顶得住的。”沈祥福认为,球员们所经历的这段时间,会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教训。我们会顶住压力,打出我们精神面貌和作风,打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对于足协领导是否给球队下达了必胜令的问题,沈祥福并没有正面回答,“我想在困难当中我们也在做充分的准备,取胜的愿望我们大家都有,还是靠队员在5月1日竞技状态的发挥,临场的发挥,因为比赛总是有胜平负这三种结果,但是我们会用我们的行动去争取这场比赛的最好结果,主要是要打出我们这支队伍一直保持的好的精神面貌和好的作风,我们会朝这方面去努力。”

  性格决定不反击金镐坤

  韩国队的主教练金镐坤赛前叫嚣,没有想过输给中国国奥队,对此沈祥福出乎意料地给予了沉默。沈祥福这样自嘲,“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决定了我不可能说出来。”不过他还是表示,一场比赛,赛前必须要有信心,要是没有信心的话,这场比赛的结果肯定也就被决定了。国奥队员会全力去准备,用很好的精神面貌和作风打好这场比赛。当然他也从来不预测结果,结果还是靠两个队的发挥,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在打这场比赛时,沈祥福对于球队获胜充满信心。

  承认韩国人研究的透

  让沈祥福心服口服的是韩国队对对手研究的太透了,他告诉记者们虽然中国国奥一直在了解对手,但是远远不如韩国队对对手的每一个人的了解,“我知道我们在长沙这一段的生活和训练,可能韩国队对我们了解的非常深,相对来说,我们在这方面有差距。就拿伊朗队来说,我们客场去比赛的时候,伊朗队换了几个新人,新人的位置是什么,我们确实在了解信息方面不如对手。”不过沈祥福还是认为,“我们获胜还是靠整体,我想队员们还是从心理上,心态上放开,突出一个敢字,这样,队员的技战术水平会有一些发挥。队员只要突出一个敢字的话,队伍的技战术水平和他的个人能力会发挥出来。”

  记者申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