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肖天匆匆督战长沙 总局领导希望国奥了解“中韩宿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8:30 城市快报

  申炜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自湖南长沙

  肖天昨天又出现在国奥队的训练场上!这位体育总局局长助理的名字最近一个阶段频频和足球挂钩,所有人都明白,肖天的出现不是他个人的行为,而是总局领导对于足球的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关心。耐心观看完国奥队的训练课,肖天和匆匆走过来的沈祥福交谈了数句,然后消失在贺龙体育场内部的通道里。

  肖天面带笑容出现

  本来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主帅沈祥福有一个新闻发布会,不过当众多记者赶到贺龙体育场的时候,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大家,由于新闻官董华赴机场接机,新闻发布会改在了国奥队训练结束后。能够让董华接机恐怕只有阎世铎的大驾到来,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此次陪同阎世铎到达长沙的还有肖天。在国奥已经无缘小组出线资格的时候,肖天还能够到达长沙,足以说明总局领导对于足球的关心,或者说对于国奥队糟糕战绩的不满。下午16时50分,国奥队还没有到达体育场的时候,肖天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他率先走到主管国字号球队的杨一民面前,一贯冷峻的脸上充满了笑容,“怎么样?这里的条件还好吧?”肖天的开场白充满了关心。此时阎世铎也出现了,虽然一路上有无数次交谈机会,他还是走到了肖天面前,后者无疑是这个时候的主角。不过随后记者们冲淡了这几位巨头的交谈兴致,肖天显然也不希望自己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随后坐在了中国队的指挥席上。

  带着观察观看训练

  中国队这个时候到达了球场,肖天并没有叫沈祥福的意思,此时他身边坐着杨一民。两个人的交谈前后持续了二十分钟,肖天重点询问了这一阶段球队的训练和情绪的变化,他的脸上始终不露声色。杨一民过后,肖天开始和阎世铎交谈起来,两个人说到动情的地方,肖天有时候还指向了国奥队训练的方向。沈祥福并非不知道肖天正在场边,否则他不会亲自从头到尾率领着球队训练,勤奋勤勉,这始终是足协领导力保沈祥福的原因所在。在国奥长达一个小时的训练中,肖天始终眼睛看着球员们的训练情况,而足协几位官员虽然还心情不错地互相交谈,但是眼睛也不敢离开训练场。“射门要准呀!”看到球员们有些离谱的训练,国奥队教练们发火了,而球员们此时也终于打起了精神。一位工作人员驱赶着混在场边想要找球员签名的球迷,“你们等训练结束好不好,我们领导现在可坐在场边呢!”不过肖天的眼神并没有注意这些,因为他始终在观察着这支球队的训练情况。

  和沈祥福密语几句

  下午18点18分,在这个吉利的数字中,国奥队结束了中韩大战前最后一次训练课。还没有收队,沈祥福就冲着领导的座驾方向走了过来,有意思的是,没有等阎世铎等人上前,肖天就拉住了沈祥福。两个人的谈话只持续了短短两分钟,谈话内容也没有涉及球队技战术方面,因为肖天这个时候没有时间也没有打算和沈祥福聊这些。谈话结束后,虽然沈祥福故作镇静,但是还可以看出有些激动,而肖天随后开始退场。“中国队必胜!”贺龙体育场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长沙球迷正在演练中韩大战的口号,空旷的体育场内回荡着这个美好的愿望。当记者们随后问到沈祥福,如果比赛输给韩国方面是否会辞职的问题时候,一向给人以窝囊印象的沈祥福毫不犹豫给予了反击,“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不过别说泄气的话!”肖天的打气说明了总局领导想要国奥队了却中韩宿怨,但是比赛会天遂人愿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